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單位資訊
108碩士班招生圓夢獎助學金
108碩士班招生圓夢獎助學金資訊:
 
一、就學績優獎助學金 ★★★獎助學金最高頒發11萬元整★★★
 
(一)各碩士班一般生,每10名取1名頒發入學獎學金新臺幣3萬元整,根據獎助名額依成績排名發放(不遞補)。
 
(二)當年同時錄取(限正取)重點績優大學校院,且經就學績優審查委員會審議通過者,頒發下列獎助學金:
1.頒發入學獎學金每名新臺幣2萬元整。
2.自入學第二學期起,每學期助學金可請領新臺幣2萬元整,最高可請領三學期。
3.本項獎助學金合計最高發給新臺幣8萬元整。
 
(三)本校應屆畢業生,畢業成績在該班前50%(含),經錄取(限正取)本校者,頒發就學獎助學金。
1.畢業成績在該班前20%(含)者,頒發下列獎助學金:
(1)頒發入學獎學金新臺幣2萬元整。
(2)自入學第二學期起,每學期助學金可請領新臺幣2萬元整,最高可請領三學期。
2.畢業成績在該班前50%(含)者,頒發入學獎學金新臺幣1萬元整。
3.同時符合1.及2.規定者,擇優發給一項獎助學金。
 
(四)同時符合(二)及(三)規定者,則擇優發給一項獎助學金。
 
(五)入學績優獎學金核發時間為錄取新生於當學年度第1學期註冊入學後發放乙次為限,請符合資格者於開學後1個月內至教務處綜合教務組申請
 
(六)本獎助學金相關規定以「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就學績優獎助學金獎勵原則」為準。
 
二、本校另有多項獎助學金申請,相關資訊請至本校網站「獎助學金專區」、「學生兼任助理專區」、「教學助理相關資訊」查詢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9662
Voice Pl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