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單位資訊
【虎尾科大 LabVIEW 認證中心於2018年06月20日舉辦 CLAD 考試】報名截止至6/8 (五)下午3點前


 
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LABVIEW 認證中心

LabVIEW CLAD 認證考試 (限額55)

 

活動時間

2018/06/20 9:30 – 10:30

查看活動內容

活動地點
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

機械工程館四樓電子工程系

LabVIEW 認證中心 AME0406

活動精彩亮點
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,為因應國際化潮流,並以培育國際化的專業人才為目的,與 National Instrument 國家儀器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了雲嘉南在地的 LabVIEW 專業認證考場,希望幫助在地的人才取得國際專業證照,提升學生與在地業界於國際市場的競爭力。

想成為國際認證的 LabVIEW 專業人才並透過認證創造更多的個人就業機會嗎? LabVIEW 國際認證可以提供您更多的競爭優勢.並助於確立您的 LabVIEW 技巧、提供更好的市場競爭力與發展機會,更進一步還有機會獲得更優渥的薪資!

 

報名時程

 

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6/8 ()下午3點前

LabVIEW CLAD 考前考題解析

時間:2018/5/28(), 2018/6/4(), 2018/6/11() 19:00 - 21:00

地點: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機械工程館四樓 電子工程系 LabVIEW 認證中心 AME0406

 

虎尾科大認證中心考試特惠價

業界:每位 NT 3,700

學界:每位 NT 800 (原價 2,000)

(考試費用請於考試時繳交至認證中心)

 

主辦單位: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& 國家儀器股份有限公司

諮詢專線: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王瑞智先生 05-6315690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2737
Voice Pl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