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單位資訊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105學年度第2學期「就學貸款須知」,105下學期就學貸款通知單(已放班櫃),惠請轉知各班班代務必處理。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105學年度第2學期「就學貸款須知」

一、註冊受理貸款期限:依本校”行事曆”及”註冊須知”公告106/2/20-24繳交「就學貸款申請書」第2聯至課指組,逾期不予受理,未依限繳交者視同未辦理就學貸款,即使完成銀行對保,貸款亦無法生效。

二、班代集體收件最晚到2/23(週四)一定要交到課指組(忘記帶的同學可以去虎尾台銀補單),其他沒跟上的同學請告訴他2/24自行交件,勿因少數人耽誤全班。

三、請同學務必貸足註冊所須基本金額,建議直接以繳費單右上角「可貸金額」辦理(由出納組依法規計算的絕對無誤);網路費380元依法不得貸款,可直接以書籍費代替(最高3000元),如此就不需要特別跑出納組用現金繳網路費380元,省時省力。

四、有關就學貸款問題,請參閱本校學務處課外活動組網頁或臺灣銀行就學貸款網站,或電洽課指組承辦人(05-6315142)。

請列印附件,並將附件調查表於106/1/6前繳回課指組辦公室(學生活動中心一樓)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1038
Voice Pl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