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單位資訊
2016「TEL東京威力相撲機器人格鬥大賽」校園巡迴活動

東京威力科創今年即將在年底時舉辦「相撲機器人格鬥大賽」,全國大專院校的理工科系大學生、碩士生一同來參加,一同共襄盛舉!

以下為活動訊息及內容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963年 TEL 創立於日本,以世界級半導體製造設備領導者之姿貢獻於台灣科技產業,為台灣科技產業中力的推手和推動的先驅。

TEL台灣分公司(東京威力科創)在台深耕20年,自2016年舉辦第一屆「TEL Robot Combat /機器人相撲格鬥大賽」,為培育學生對科技機械的應用,以及提升同學們對於科學實作之能力,學習結合實作經驗,激發學生們對科技、科學的理解與想像,吸引就讀理工科系的同學們能夠發揮所長、發光發熱,並同時展現學生實作能力及創新創意的機會。

 

◎比賽報名:
11/07(
一) pm12:00 中區賽報名截止

11/11(五) pm12:00 中區賽賽程公佈

 

11/14(一) pm12:00 北區賽報名截止

11/18(五) pm12:00 北區賽賽程公佈

 

11/21(一) pm12:00 南區賽報名截止

11/25(五) pm12:00 南區賽賽程公佈

 

◎比賽時間: 

-初賽

2016/11/20(日) 中區 逢甲大學 育樂館

2016/11/27(日) 北區 臺北青少年發展處 5F流行廣場

2016/12/03(六) 南區 駁二8號倉庫 Mzone

-決賽

2016/12/17(六) 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6555
Voice Pl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