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單位資訊
恭賀!電子工程系榮獲第九屆上銀智慧機器手實作競賽應用組冠軍!!

第九屆上銀智慧手實作競賽105年9月1日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舉行決賽,本校電子工程系王榮爵副教授帶領團隊成員柯存穗、胡成浩、買友嘉、張哲豪、李子彬、何懿山、林宣延等同學,以隊伍「大雄王」角逐冠軍賽,最後在決賽中脫穎而出,擊敗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10個精英隊伍,獲得總成績第一名的殊榮,並獲得獎金20萬元。

本次上銀智慧機器手競賽的競賽核心為培養智慧自動化優秀人才,以「疊疊樂」、「機械揮毫」、「眼明手快」與「智慧裝配」等四大關卡進行競賽,考驗學生影像辨識、機械手臂運動學、路徑規劃以及智慧自動之程式撰寫,借此提升學生對於未來銜接工業4.0的實作技能。

電子系 3 電子系 1
第九屆上銀智慧手實作競賽

本校電子工程系王榮爵副教授帶領學生
參加第九屆上銀智慧手實作競賽獲得總成績第一名及獎金20萬元

電子系 2  
獲獎同學合影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6323
Voice Pl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