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單位資訊
聯華電子校外實習座談會-4月3號14點30分。
電子系-聯華電子校外實習座談會
座談會時間:103年4月3號-14點30分。
座談會地點:四期7F
座談會邀請貴賓:聯華電子南科人事部門。
校外實習時間:一學年,103學年8月1日至7月31日。
本系二年級及三年級學生第六節課時,請先至上課教室在由老師帶至座談會地點。
聯華電子簡介:
  聯華電子為世界一流的晶圓專工公司,成立於1980年,是台灣第一家上市的半導體公司,更在台灣半導體業發展史上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。旗下現有一座6吋、七座8吋與二座12吋晶圓廠,先進製程技術涵蓋電子工業的每一應用領域,並率先採用嶄新的製程技術及材料,其中包括銅導線技術、低介電值阻絕層、嵌入式記憶體、混合訊號及射頻元件製程。領先全球,首先導入銅製程及量產;發展先進製程,使90奈米製程量產及12吋晶圓快速量產。聯電同時也是首先產出65奈米製程晶片給客戶之晶圓專工公司,並與數家國際大廠緊密合作,積極投入45及32奈米製程的研發,並獲得卓越成就。

  聯華電子自1999年於南部科學工業園區台南園區投資三十億美元,建立國內第一座的十二吋晶圓廠 Fab12A,並將研發團隊南移,以加速先進技術於產品生產上的移轉及量產。聯電南科研發大樓亦於2007年正式啟用,這座南台灣唯一的半導體奈米製程研發中心,將為客戶提供先進製程及研發的完整服務方案,並預期成為南部半導體人才培育的重心。
  聯華電子成立於1980年,並於1995年由自有產品的公司型態轉型為晶圓專工公司後,陸續於1998年併購日本新日鐵半導體,2001年於新加坡興建十二吋晶圓廠,逐步建立全球化佈局及全方位供應鏈。從海外生產基地的佈置、業務行銷、客戶服務、技術研發、人才引進、資本運作、到智慧財的專利申請,全球化佈局之於聯電,是一個累積的過程,是一系統化、持續性、多面向的長遠工作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8697
Voice Play